沙上鸥

赛博养老

【临静】这俩货的青春是什么颜色的?


为我曾经最爱,现在深爱的cp割一些……难吃的大腿肉_(:з」∠)_

就是一些小片段的胡乱搭配。

希望能尽力表达出我对临静两人的爱(⑉°з°)-♡

有原创第一人称,会很少女(我真的不是这种画风),雷者请避雷。

传说中傻白甜到让人恶心的画风。

OOC预警!OOC预警!!













一、甜蜜蜜黏糊糊的……粉色?!    


     “噯,要是说到小临临和小静静的话……”面前穿着黑色名牌衣服的小姐姐用左手托着下巴作思考状,眉头也紧紧皱着,好像、好像要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大爆料呢!


     我握着中性笔的手都因为这种“暴风雨前的宁静”而颤抖起来了。难道……那两人之间……真的有……?


      关于我为什么会对这个话题感兴趣……


      三个月前我来到池袋这座盛行过许多神秘的都市传说的城市,就曾经目睹过“池袋最最最惊悚”的折原临也和平和岛静雄的宿敌之战——


      “临——也——君——去——死——吧!!!!!”


       一个高大的金发男人拖着一根长而弯曲的、断口处像是撕裂般(?)的路标前进,在水泥地面上“刺楞刺楞”地发出尖锐刺耳的摩擦声;他从人群自动分开的道路中一步一步带着能使空气凝固的恐怖威压缓慢前行,同时他的目光也在惊恐的人群里搜寻着什么。


      我当时就在他的旁边,距离可以说是很近了——能够清楚地看到,他凌乱的金色发丝上纠缠着一团粉色棉花糖的拉丝,在清凉的夜风中轻盈地飘起来,显得这个凶神恶煞的酒保服男人带上了一点棉花糖可爱香甜的感觉……


      “噗嗤。”我忍不住发出了一声轻微的笑声。


      金发男人就突然转过来看向我。我被他吓了一跳,以为这个很凶的金发酒保会迁怒于我。但是一道语音高亢的男声转移了他的注意力,拯救了我。


     “小静☆~你可真是的,唉~傻乎乎地找不着我。我~在~这~里~哟~☆”


      人群里一个黑色大衣男蹦着跳着出现了,距离与金发男只有几步之遥;他像是不怕死一样用他那十分活泼、欢快的荡漾语调,冲着额头已经弹出青筋的金发男人挑衅。


       金发男人看上去随时都会暴起,但他居然用听上去还算平静的语气回应对方:“临也君啊——你刚刚,是把棉花糖弄到我头发上了吧?”


       还不等对方回答,他手臂用力,把扭曲歪斜的诡异的路标立起来,声音骤然加大:“像你也应该知道,清理头发上的棉花糖会有多麻烦吧。那你,也、应该、做好了、被我——”


       “——像捏棉花糖一样捏扁你的准备了吧!!!”


       语气拔高的同时金发男人终于暴起。瞬间内他手中的路标就消失了,而他还维持着投掷标枪的动作。  


       ……咦?路标呢?


       “咚”的一声巨响我也随之看去,路标以难以置信的深度捅进了马路里面,而那个黑色大衣男在路标旁边一副风淡云轻的模样,甚至还用食指弹了弹路标的杆子。


        他,他是怎么回事……


        “好厉害!~不愧是小静☆一个头发缠着棉花糖的~怪物小静☆”


        “临——也——!!!!”   黑色大衣男发出一阵莫名诡异的大笑声,在金发男人的下一个投掷物降临在他身上前,用他奇特的走位向繁华城市的深处跑去。金发的酒保也用一种可怕的力量与速度向前追杀而去。


        这时我终于松了一口气。手机也传来了短信铃声。我打开手机,才突然注意到了手机上显示的日期。      


        2月14号。


        ……这就是我一切好奇心的源泉。


       对面的小姐姐好像思考完毕,左手握拳轻轻砸了一下右手手心:“有了!高中的时候他们就天天都会你追我赶地轰动全校哦,好像天天都在热恋期一样。就像是……”


       “甜腻的粉色棉花糖?”我想起“池袋最强”的金色发丝上黏糊糊的棉花糖。


       “这可真是很新奇的比喻啊。”小姐姐又摸了摸下巴,露出一副在密谋什么的不可言状的神情。


      (狩泽小姐姐:噯,棉花糖play……出本出本。)


二、难道不应该是黑色吗?


       我翻开了我的《关于折原临也和平和岛静雄之间关系的研究性报告》黑皮笔记本。


      先写上信息来源者:一位要求匿名的最爱赛尔提的医生先生。


       接下来是医生先生与我的对话记录。


       医生先生:关于静雄与临也的事,我可是知道不少呢。为了防止临也看到这些会报复我,麻烦你不要透露我的姓名哦。嗯……就写“最爱赛尔提的人”吧。


       我:请问一下,他们二人是如何相识的呢?


       医生先生:是我介绍的哟。


       我:他们第一次见面是怎样的?


       医生先生:第一次嘛,他们两个人对对方都很热情,尤其是静雄。临也和我说到静雄就会一脸厌恶,但之后每次就都是他对静雄主动了。


       我:他们……一开始相处就是打架吗?


       医生先生:是的。


       我:他们难道没有友好相处的时候?!


       医生先生:好像没有啊。


       ……


       我从最爱赛尔提的医生先生那里知道了不少关于那两人高中开始持续至今的恩怨纠葛,譬如临也陷害静雄静雄追杀临也等等等等。


       我:麻烦您了。最后一个问题,您是怎样看待他们二人的关系的?


       医生先生:像是黑色的烟雾喔。


       我:为什么这么说?


       医生先生:静雄虽然有那种怪力,但我知道他从小到大一直想要做一个普通人,不过普通人就没有什么特别的解剖价值。临也说他爱人类,而他认为静雄就是人类中的异类,一个像人类的怪物,所以他才会纠缠静雄,逼迫静雄做出怪物才能做到的事,就是为了牵制、或是毁灭他啊。


       我:这是……


       医生先生:所以说是黑色的烟雾啊。用我最爱之人的形态形容他们两个人很合适的。


       最后的问答我并没有记录下来。


       黑色的烟雾……我想,应该是看不透,摸不清,却又无法摆脱吧。



三、我觉得应该是红色的。


       今天真的很很很幸运啊啊啊啊!


       我居然、居然!问到了都市传说无头骑士本人!!


       “无头骑士先生,请问你是怎样看待折原临也和平和岛静雄的关系的?”


       无头骑士用手轻轻掩在黄色猫耳头盔前,身躯有着轻微震动。


       他好像在笑。无头骑士拿出一个PDA,右手快速地打出一串字,举到我面前。


       “他们经常打架受伤,有时候新罗在给临也处理伤口,静雄就来找他的碴了。要阻止他真的很困难。”


       “两个人让彼此流过不少血,也让自己流了不少血。”


       “我觉得,应该是红色吧。”


       “还有,我是女性啊。”


       无头骑士看到我惊愕的表情好像带着点无奈和开心,她敲出一个“再见”便骑着她发出马蹄声与嘶鸣声的黑色摩托,像一团黑色的烟雾一样融入了池袋血红色的厚重晚霞中。


四、所以到底是什么颜色……


       粉色,红色,黑色。   


       池袋的夜幕降临,霓虹灯纷纷点亮,五彩缤纷,在每一个人的脸孔上映上不同的颜色。


       平和岛静雄是一种颜色,折原临也又是一种颜色。那他们之间呢?


       我深吸一口城市喧嚣的空气,人群在我身边来来往往。一抹亮眼的金色引起了我的注意。


       是平和岛静雄。 在平常的时候神色平静,就像他的名字一样,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大名鼎鼎的“池袋最强”伫立在街道上,三三两两的人群也如同平常一样在他身边经过。


       深吸一口气,为自己默默提胆,加油!你可以的!去询问当事人吧!我鼓起勇气向他走去。


       平和岛静雄看到我向他走来颇有些意外地推了推他靛青色的墨镜,不太自然地看向我走来的方向。


       我终于走近了他。我说:“平和岛君,关于你和……”


       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了我的问话。 平和岛静雄接起他的电话,我看见他的表情又开始呈现发怒的趋势了,他几乎是恶声恶气地问:“你是在路上笑着被卡车撞到了嘛?”


       我有些尴尬,假装打开手机看了看,装作什么都没听见。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日期:5月4号。


       电话那头的人不知道回复了什么,平和岛静雄捏紧了手机,可怜的手机发出了吱吱呀呀的惨叫声,他恶狠狠地说:“跳蚤,你要是无聊的话我现在就可以去新宿打飞你——”


       这个人应该是折原临也。能把平和岛静雄气成这样的,也只有他了吧。我胡乱地想。


       我准备寻找下次机会,这次就算了吧。刚转过身走了几步,后面的事就让我更意外了——


       平和岛静雄压抑着怒气的话语居然有了一些软化,不认真听根本感受不到。他对电话那边的人说:“脑子进水了可以让新罗帮你看看。我不会答应你的。”


       之后平和岛静雄居然沉默了好久,应该是听对面的胡搅蛮缠(?)耍泼无赖(?)或者是信口开河(?),神奇的是他没有发火,最后,他叹了一口气,听起来有些无奈。


       “好吧,你个烦人的跳蚤。”


       “……生日……快乐,临也。”


       听到这句祝福时,我的心脏开始噗通噗通地加速,一下、两下、三下,我三个月以来的好奇心化作莫名的感动与兴奋突然满满地填满了我的大脑——


       我想,我终于知道答案了。



——完——


所以最后到底是什么颜色?      

这文笔烂到我只能默默哭了。

评论(7)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